不善言辞

垃圾话&意识流&人生要什么意义

谁是谁的儿童节

今天儿童节。

我一直觉得自己不会老。

仗着一张娃娃脸装一直装嫩。

我一直在想,我可能真的不会老。

或者说,外表不会老,心里……就不知道了。

我一直这样一定有这样的原因吧。

就好像阴天雨天,晴天下雪

没什么章法。

我很装,装作不尴尬,不难受,没有事,时间长了就会发现其实也不算是装了,只是适应得快了,大概也是好事的。

至于胡思乱想的毛病,可能会跟我一辈子了。

本来想说点回忆的,可是十指自己打起字来的时候,就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了,也没有关系,本身就不需要逻辑。

诶,儿童节,还是聊聊小时候的事情吧。

记忆最深的是,我爸说过关于我小时候的事情,大概三岁左右吧,有一次我失踪了,闹得家里鸡飞狗跳的,出动全员满城的找我,还报警了。

结果最后意外发现我自己居然搬了个小凳子去天台坐了一整天。

我现在是想不起来这件事了,只是那个年纪的我,居然会自己一个人在天台坐了一天?

我当时在想什么?前世的事儿吗?

有可能。年纪大了,就忘记前世的事情了。

关于前世,我有自己的理解,可以和科学产生关联,其实前世这种说法并不一定是迷信。

至于怎么解释的,我拿来当小说素材了。

最近写文好慢,加上换工作,诶,更慢了。

很多时候,我在想,是不是可以少赚一点钱,多一点时间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。

这种抉择我就喜欢顺其自然。

反正生活会走向它自己的未来,怎么样都好吧。

我没有不努力生活,我想我一直挺努力的,虽然不至于努力到疯狂,没有没有,我还是比较懒散的。

但是能走到我这一步的人应该也很少了吧。

还想说什么呀,还有好多好多回忆。

评论

热度(2)